|

隆尧县召开省委巡视整改推进会

来源:隆尧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27 13:42:00 阅读量:563

3月24日,隆尧县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动员各乡镇、各单位开展好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县委副书记郭全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志勇主持会议。

郭全余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省委巡视是对我县各项工作的一次“把脉会诊”,也是对全县各级班子和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各乡镇、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郭全余要求,要坚持聚焦重点,全面彻底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一是要正视问题找差距。正确认识到位,压力传导到位。二是要细化举措求实效。对照巡视整改任务,周密部署,落实要求,定期调度,确保整改落实不漏项、不打折、不落空。三是要标本兼治抓整改。一方面,要建立转化机制。另一方面,要建立工作机制。从源头上堵塞漏洞,补齐短板。郭全余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视整改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效果。一是要坚持领导带头。党组织书记要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带头深刻反省、带头查找问题根源,对整改工作必须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督办,推动整改落实。二是要坚持协同配合。县委整改办,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整改落地见效。三是要坚持一体推进。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加快建设“八个隆尧新场景”等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各方面工作整改提升。四是要坚持督导问责。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督导检查,对凡是存在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坚决追责问责,典型案例要在全县公开曝光,做到有责必问、失责必究、追责必严。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