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第八市县联动巡察组向隆尧镇、双碑乡党委反馈意见

来源:隆尧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05 14:39:24 阅读量:1404

12月4日,市委第八市县联动巡察组巡察隆尧镇党委、双碑乡党委反馈会议分别在隆尧镇和双碑乡召开。市委第八市县联动巡察组组长刘贵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程科峰,市委第八市县联动巡察组副组长侯树岭、倪东飞,县委巡察办主任曹宪锋,隆尧镇有关负责同志、双碑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刘贵锁向隆尧镇和双碑乡反馈巡察情况,程科峰传达县委书记郑传记在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隆尧镇有关负责同志、双碑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市委第八市县联动巡察组反馈意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切中要害,全面如实地反映了隆尧镇和双碑乡在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问题和不足。隆尧镇和双碑乡党委要立即行动,全面整改,做到矛盾不回避、责任不推卸、事实不掩盖。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要全程参与巡察整改工作,持续跟踪督办,确保巡察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巡察发现的线索快查快结。隆尧镇、双碑乡党委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照单全收、主动认领,深刻反思、认真研究。二要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全面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乡镇党委书记要坚决落实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开好党委专题会议和民主生活会,把坚持和加强党委领导贯穿巡察整改工作全过程,按照节点化、项目化、清单化的要求,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整改落实到位。三要强化长效机制建设,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努力形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巡察成果。

 

会议强调,临近年终岁尾,各项工作叠加而至,在这个要账时期,要切实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改进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推动乡镇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有利契机。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把整改各项成效体现在“保五争三拼第一”上,为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和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