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二届县委召开第一轮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隆尧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01 09:11:11 阅读量:612

8月31日,十二届县委召开第一轮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粮食购销、信访维稳和城市建设管理两个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专项巡察。

县委书记王文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忠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文玉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务必充分认识专项巡察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对信访维稳和城市建设管理两个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进展情况要进行“政治体检”,查找政治偏差,发现和解决问题,有效传导压力,确保两个百日攻坚行动出成绩、见成效。要突出重点,精准把握专项巡察的实质内涵,落实上下联动,高质量完成粮食购销系统专项巡察。要做到严守纪律,以大干实事、大抓落实之风切实做好专项巡察工作。巡察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坚决执行“两不”规定,认真执行巡察干部“六条禁令”和“十不准”。各单位要强化配合意识,把巡察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放在突出重要位置,积极协助共同做好各项任务落实。专项巡察涉及单位多、工作任务重,要着力破除部门之间的各种障碍,整合资源,合力攻坚,形成工作合力。所有参加参与巡察工作的人员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不折不扣地完成此次巡察任务,以沉甸甸的巡察成果向上级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案。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忠健宣读了《十二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张亮要求,巡察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守好纪律,抓好落实,被巡察单位和部门要积极协助,做好配合,确保专项巡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扎实有效的整改成果助推全县高质量赶超发展。

会后张亮还对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和成员做了巡前集体谈话。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